2008-07-24

清蒸檸檬魚

Janthana Thai Foods Shop 新菜出爐
為了做這道菜...
說真的...我掙扎了許久...
因為要做到如家鄉般的口感...
是很容易的!
但不見得可以讓公婆吃的順口...
尤其是野生和養殖的肉質差異...
所以我第一次是用養殖的鱸魚...
結論是...............不夠鮮甜!
第二次我採購了非養殖的鱸魚...
嗯~~除了肉甜外...
整體上也都合乎台灣能夠接受的味道...
(因為我稍微調整了調味囉~~ ^_^lll)

這道菜現也成為我家宴會的招待菜了...

目前僅對我住家附近販售...200元(約4人份 ... 自取)

沒有留言: